企鹅与彩虹绵羊

千年

Written by @芷艾OnlyLove 



·



李相赫从荒无人烟的坟堆里爬出来的时候,天上挂着一轮明月,身边只有一只舔着爪子的黑猫。李相赫看着身边破碎的棺材门板,闻着周围的腐朽空气味道,走过黑猫的身边,抱在怀里轻抚黑色猫咪的身体,



“跟我走吧。”李相赫嘴角轻起,好像在微笑,



月色下,獠牙已现。



传说在月光下被黑猫跳过的休克之人,醒来就会变成吸血鬼,而那只猫则视不死之人为主人,陪伴且忠诚。


李相赫成为吸血鬼的第一天,他就杀死了那位庸医,先是害死他的父母,后来又让自己重病休克,够延馋喘。


李相赫擦了擦嘴角的鲜血,


“感谢你没有一刀捅死我。”


“只是好可惜,你的鲜血,并不是很美味。”



在这个战乱、瘟疫横生的年代,李相赫最后还是回到了那个自己爬出来的荒山野岭,手里抱着一只黑色的猫,耳边还回想着他用手敲开棺材盖子的声音。


“咚”


“咚”


“咚”



李相赫看着棺材内早已变质的面包和浑浊的水,若有所思。



许久过后李相赫低头对着手里的黑猫轻轻地说道,


“就叫你Nut吧。”


“喵,”


李相赫是成年的人,新生的吸血鬼,对于血液的渴望偶尔会发狂。最初的他看起来沉着冷静,却也会看到满地的血腥场面手足无措,



他害怕,在阳光下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蜷缩成一团,


他放纵,离开出生的地方,在村子边缘大杀四方,


他躲避,传染病横生的年代,他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头上偶尔也会飞过同类的獠牙生物,


他果敢,咬碎脖颈,尖锐的匕首插进心脏,鲜血四溅,又一个吸血鬼倒在了脚下,



Nut总是站在很远的地方,看着这一切结束。


Nut会站在李相赫的肩膀上,陪着他在这座孤独的山头山游荡,像个孤魂野鬼,看不到方向。


大概是一百年后的一天,李相赫将匕首狠狠的插进了一只吸血鬼的身体里,鲜血溅到了脸上,肩膀上,甚至从头发上,滴落而下,而Nut却没有像以前一样,跑过来爬上自己的肩膀。


“Nut?”李相赫皱了皱眉,空气中有Nut的味道,他知道他的猫并没有走很远,顺着气息李相赫走到了山脚下,他看到他的猫跳进了面包店,偷吃了半个面包,又叼了一只面包,送给了邻居家的孩子,


那个孩子看起来有些营养不良,看到面包后笑得很开心,还摸了摸Nut的下巴,Nut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眯着眼睛,躺在地上露出了肚皮,小孩子顺手挠了挠Nut的肚皮,


“Nut”李相赫在用意识召唤,


感受到李相赫的呼唤,Nut起身走向李相赫的身边,却在脚边停住了,说什么也不上李相赫的肩,


“怎么?”李相赫看着脚边的Nut,他的猫很少发脾气,这样的情况并多见,


“喵,”


李相赫看了看自己的肩膀,上面还有未干涸的血迹,甚至头发上偶尔还会滴下来几滴血,


“不喜欢?”李相赫好像明白了Nut的意思,出声问道,


“喵~”


李相赫扯掉身上的衣服,顺手擦了擦头发,黑猫看着他的动作,在他扔掉衣服的瞬间,跳上了肩。


还轻轻的伸出舌头,舔了舔李相赫的耳垂,


Nut不会说话,但是李相赫知道,它很开心。


“对不起,是我疏忽了,你不喜欢血迹。”李相赫伸出一只手,轻轻地顺了顺Nut的毛,


“Nut,我想,我们该有一个家了。”


李相赫已经具有强大的实力,他无法忘记Nut偷吃面包的场景,这只唤醒他的猫,他愿意给一切美好。



于是,一座城堡,一夜之间出现在这座孤独的山上,那是吸血鬼李相赫出生的地方,与山脚下的小村子,遥相呼应。



李相赫再也没碰过鲜血,它的Nut不喜欢。


吸血鬼并不像传闻那样,以血为生,只不过鲜血会带来更多力量,李相赫看着自己日渐丰满的黑色羽翼,在城堡的最顶端,随风轻轻地扇动,


Nut伸出爪子,轻轻地拨动着羽毛,仿佛发现了什么新的玩具。


李相赫笑了笑,抱起了Nut,轻轻地一跃,回到城堡大厅。


“大人。”厅中的年迈管家微微低头,等待李相赫接下来的指示。


管家是李相赫出生100年后遇到的,并非吸血鬼随时间老去,只是管家生前是热爱厨艺的大叔,半夜回家的时候被吸血鬼在脖颈处划成十字,再次醒来,就成为了不死之身,


“我要出去一趟,Nut就交给你了。”


“大人,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Nut的精神力不是很好了。”管家说的很委婉,李相赫知道,林叔是在说,Nut已经老了,到了离开他的时间。


跳过棺材的黑猫,不祥的命运,走走过过三百年,全因为它唤醒了李相赫,承担着忠诚的使命。Nut不像其他的猫,天然有些懵懂,不是很机灵,但从未离开李相赫身边,或许是预感到自己即将死去,最近越发的粘着李相赫。


李相赫抱着熟睡的Nut,进了棺材,300年的寒来暑往,城堡已经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古堡,没变的,就是这一口棺材,李相赫把那口棺材抬进了自己的卧室,铺上了一层被子,就当做了床,


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Nut的尾巴,


“Nut,别离开好不好。”李相赫轻轻的说着,Nut却没有回答它,依旧沉睡着,身体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手里还是那个熟悉的温暖温度,


李相赫亮出尖锐的指甲,拨开Nut脖颈处的毛发,轻轻划出十字,


感受到身体的疼痛,Nut醒了过来,焦躁的想要逃离,却被李相赫死死地按住,


“别怕,很快就结束了,”李相赫划破自己的手指,将自己的血滴落在脖颈处的十字上,


“喵——”Nut的双眼瞪大,黑色的毛发全部树立成尖锐的模样,拼命的挣扎,


“好了,Nut,一切都结束了。”李相赫松开了Nut,眼看着它跳出棺材,站在棺材的旁边,双耳变尖,随后,獠牙出现。



Nut变成了一直吸血的猫,不死之身。



“大人,您要走了吗?”


李相赫点了点头,


“照顾好Nut,等我回来。”


管家接过李相赫手里的猫,他自认能感受到Nut的变化,毕竟吸血鬼的每一滴血,都十分重要。


“不要给它吃太过血腥的食物,Nut不喜欢血的味道。”


管家有些为难,但很快就转移了注意力,因为李相赫已经张开了黑色双翼,


李相赫走了,归期未知。


以后的每一百年,李相赫都会回到古堡,抱着Nut发呆,一坐就是一整天;以后的每一百年,李相赫也会把Nut交给管家,张开双翼飞往不知名的方向。


后来,古堡下的乡村变成城镇,古堡的主人则成了传说,说的最多的大概就是母亲哄着半夜不睡的小孩子,


“你要乖哦,不乖的话,山上的妖怪就把你抓起来吃掉。”



千年转逝,这一年李相赫没有出门,古堡的生活很宁静,基本上都是Nut上蹿下跳的声音,直到有一天……


“咚咚咚”古堡的大门被敲响,管家有些惊讶,近千年了,从未有过访客的古堡,第一次响起了敲门声,


“有人吗?”是一个稚嫩的声音,管家开了门,破天荒的,李相赫也从棺材里起身,抱着Nut下了楼。


大门敞开,一个奶娃娃出现在了两个人一只猫的面前,Nut看到后,直接扑了上去,大概是没有反应,一只黑猫直接扑到身上,奶娃娃直接坐到了地上,身上,正是始作俑者Nut,


“喵~”


“好可爱!”奶娃娃似乎忘记了自己来古堡的初衷,一下又一下的摸着Nut,


管家看着站在楼梯上的李相赫,又看看门口摸着猫的小孩子,觉得自己应该出声,事实上自己也确实这么做了,确认自己收起了獠牙,管家上前开口问,


“小朋友,你有什么事吗?”


奶娃娃这才想起来自己敲开大门的初衷,恋恋不舍得放开Nut,抬起了头,细声细语的说着,


“老爷爷您好,我是韩王浩,我迷路了,您……我……我还很饿,……”


听完韩王浩有礼貌的介绍,管家对这个奶娃娃的印象好感倍增,也是这个时候才发现,韩王浩的脸上还带着泪痕,大概是贪玩,找不到回家的路,哭过之后实在没办法,才敲了古堡的大门。


管家转过身看想李相赫,想要询问李相赫的意见,却看到李相赫盯着韩王浩出了神,


那样子,好像是,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了韩王浩。


“大人。”管家出声打断李相赫的回忆,


李相赫回过神,一步一步地走下楼梯,走到奶娃娃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韩王浩,随后,抱起了Nut,准备回房间,


“做一顿饭,随后带他来见我。”


“是。”



韩王浩一点不害怕,吃饱喝足之后就要被带着进了李相赫的房间,


“管家爷爷,那个是你的主人吗?”


“是的,王浩要乖哦,一会不要害怕,大人他只是性子冷了一点,但是并无恶意。”

“我知道。”

“那这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吗?”

“是的,大人偶尔会出门,我负责照顾Nut。”

“Nut?Nut是那只猫吗?好可爱的名字。”

“是的,那只猫跟了大人很多年了,”

“那……”


走在去房间的路上,韩王浩问了许多问题,管家一一解答着,直到开了房间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格格不入的棺材,摆在卧室的中央,


“大人,王浩来了。”

“嗯,您去忙吧,辛苦您了。”

“好,”管家离开的时候,带上了门,房间内,一大一小的两个人,互相看着,


“为什么来?”许久过后,李相赫开了口,

“嗯?”韩王浩有些疑惑,下意识反问,


“我问你,为什么来。”


“我不知道。”韩王浩有些委屈,李相赫看起来有些冷漠,还是管家爷爷好相处。


韩王浩以为李相赫会继续问,但自那之后,李相赫再也没有说一句话。


是夜,李相赫张开了双翼,露出了獠牙,无视韩王浩的惊讶或者惊吓的表情,让Nut站在自己的双肩,抱起了韩王浩,飞向了山脚下,


顺着韩王浩的气息,径直的走进韩王浩的家,


韩王浩的父母大概是因为韩王浩的失踪无心睡觉,听到了一点声音,就从屋子里冲了出啦,


随后看到巨大翅膀环绕下被抱在怀里的韩王浩,感到恐慌,


“妈妈!”韩王浩看着熟悉的面孔很是高兴,高声呼喊,

“王浩啊,”韩王浩的父母看起来有些害怕,手里死死的攥着院子里的铁锹斧子等工具,

“爸爸妈妈,我没事,不要担心我。”


“这位吸血鬼大人,求……求求你,放过我的孩子,他还小,求求你……”大概是意识到力量的悬殊,韩王浩的父母扔掉了手里的工具,转头祈求李相赫,祈求李相赫放过他们的孩子,


李相赫面无表情,肩上的Nut舔着爪子,怀里的韩王浩有些奇怪,都已经到家门口了,为什么李相赫还不放下他,只好抬起头,看向李相赫。


李相赫很白,大概是久未见到阳光的缘故,脸色苍白的的毫无血色,獠牙暴露在外,看起来十分可怕,但是下颚线却很分明,


“韩王浩我带走,我保你们,一生平安。”


“至于韩王浩,生命无忧。”


说着,不顾韩王浩身后父母声嘶力竭的呼喊,李相赫再度张开双翼,


飞向古堡。




“为什么?”韩王浩在李相赫的怀里,耳边还会传来风的声音,

李相赫没有说话,只是翅膀挥动的更快,等到韩王浩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站在里古堡的顶端,


看着脚下的城市,


“你叫什么名字,我不想称呼你为大人。”韩王浩站在李相赫的旁边,他有些恐高,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犹豫要不要拽紧李相赫衣袖,


“李相赫。”


韩王浩想了想,还是没办法克服恐惧,也不管李相赫愿不愿意,一把牵住了李相赫的手,


李相赫低头看着韩王浩,似乎在询问,


“我害怕。”老老实实的交代,Nut跳下了李相赫的肩,优雅的走到韩王浩的脚边,亲昵的蹭了蹭韩王浩,


李相赫没有动作,示意韩王浩接着问,


“你要杀了我吗?”


“不会。”


“那我要叫你Dad吗?”


“我叫李相赫。”


“相赫Dad?”


“李相赫。”


“我可以回去看我的父母吗?”


“Nut会跟着你。”


“好吧,最后一个问题,我们能不能下去,我怕高。”



后来的几年,韩王浩基本处于散养的状态,即使李相赫为他找来了很多老师,却从未过问韩王浩的生活状态,每天都在楼上的棺材里,偶尔召唤着Nut,但再也没主动见过韩王浩,


“管家爷爷,李相赫他,就这么在房间里呆着吗?”


“大人他其实每年都会出门,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没有出去。”


“这样啊,他出去干什么?”


“大人的事情,我从来不过问。只是每一次回来,都好像很累的样子,



那个时候啊……”管家好像陷入了回忆,


“大人他总是带着一身寒意推开古堡的大门,然后抱着Nut一待就是好几天。”


“管家爷爷,你也是吸血鬼吗?”


“哈哈哈哈,”管家笑着摸了摸韩王浩的头顶,露出獠牙,“是的呀,王浩害怕吗?”


“不怕,”


“为什么?”


“想要我死的话,几年前我就死了。”韩王浩自顾自的说完,就跑出去找Nut玩,李相赫像个冰块,还很少下楼,韩王浩这几年唯一的玩伴大概就只有Nut了。


推开大门,就看到Nut扑闪着翅膀,准备捉树上的鸟,


Nut是后来才有的翅膀,之前从未在韩王浩面前展示过,直到有一次被韩王浩手里的玩具逗的生气,才把翅膀放了出来,


随后就飞向了空中,叼走了韩王浩手里的玩具。



“Nut,”韩王浩有些无奈,自从有了翅膀,他和Nut之间就有了差距,无论怎么逗它,这只高傲的猫最后都不会吃亏,


“喵~”


Nut一蹦一跳的爬上韩王浩的肩膀,舔着爪子,


“Nut,我想我的父母了,我带你去吃妈妈做的小鱼干好不好,”


“喵~”


这些年回家其实常见的事情,李相赫从来不限制韩王浩的行动自由,韩王浩就好像住在寄宿学校,周六日才回家的感觉,


一开始父母还很忧虑,后来看到日渐富裕的生活和健康成长的儿子,就放下了心,只是吃饭的时候会叮嘱韩王浩,要小心做事,不要惹怒了那位大人,韩王浩却不以为意,


见都见不到,又怎么可能惹怒。


本来是平常的一件事,却在今天的归途出了意外,大概是和平许久,李相赫自己都忘记了,


这个世界上,什么妖魔鬼怪都有,而他也不是最后一只吸血鬼。




韩王浩看着眼前飞在半空中的人,有些迟疑,


“请问你是,”李相赫的老师还是有些效果,良好的礼仪教导让韩王浩强压着内心的恐惧,友好发问,


然而身边的Nut却炸了毛,瞬间就张开翅膀,发出呼呼的声音,韩王浩知道 Nut不喜欢眼前的人,它在试图抗争,


“呵,这就是那个人养的宠物吗?竟然标记了,”


“什么标记?”


“你看不到Nut脖颈的十字吗?竟然标记了一只猫,那个人还真是,有趣。”


韩王浩看了看Nut的脖颈,他知道十字,一直以为Nut是之前受过伤,没想到竟然是李相赫的标记,


不知道为什么,韩王浩有些不舒服,只是眼下,并没有时间让韩王浩想这件事,


对面的人已经出手,


“既然那个人没标记你,那么,你就做我的猎物吧。”舔了舔嘴角,露出獠牙和尖锐的指甲,瞬间飞到韩王浩身前,准备咬住韩王浩的脖子下,致命诱惑的动脉。


“好久没看到,这么诱人的猎物了。”


韩王浩急忙后退,就在以为自己必死的时候,Nut冲在了自己的面前,挡住了这一击,却也被那个人的翅膀挥到一旁,重重的撞在树干上,


“喵呜!”身体的疼痛让Nut叫出了声,


“Nut!”



李相赫正在棺材里沉睡,就在Nut受伤的一瞬间,李相赫睁开了双眼,张开许久未见的黑色双翼,


循着气息,冲出了古堡。



“不自量力,”看着受伤的Nut,吸血鬼开口说道,随后回过头看向韩王浩,


“不要伤害它。”韩王浩虽然害怕,但还是希望眼前的吸血鬼,能放过Nut,


“别急,你们都有份。那么接下来,就该你了。”


吸血鬼走到韩王浩的身边,嗅着韩王浩的气息,忍不住沉迷,


韩王浩的脖颈十分漂亮,漂亮的都让这个吸血鬼不忍心咬破,但是如果布满鲜血,


也一定很美,


韩王浩闭上了眼睛,眼前的血腥气息让他反胃,迟来的恐惧终于涌上了心头,


身体不住的发颤,


他能感受到那个吸血鬼,正准备张开他的血盆大口,然后吸食自己的鲜血。


“呼”


韩王浩觉得天旋地转,再次睁开眼,熟悉的面容落进了韩王浩的视线,


“李相赫,”韩王浩的声音有些发抖,


“抱歉,我来晚了。”


“Nut它……”


“没事的。”李相赫轻轻地把韩王浩放在树下,内心召唤着Nut,原本受伤的Nut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走到了韩王浩的身边,


“抱好它。”


说着,李相赫飞向那只吸血鬼。


那是韩王浩第一次看到李相赫的力量,弹指瞬间就解决掉了一只吸血鬼,身上没有一丝血迹。


“你越界了。”


“呵。来得这么快吗?”


眼前的吸血鬼即将死亡,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


“他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但他是人类。”


“你话太多了。”


匕首插进心脏,殒命。



韩王浩听不见李相赫说了什么,只是没过多久,李相赫就回来了,抱起韩王浩和Nut,


向古堡的方向飞去。


“李相赫,”韩王浩在怀里,风声在耳边呼啸,


“受伤了?”李相赫以为韩王浩受伤了,身体不舒服,

“没,”

“那怎么了?”

“刚刚我以为我要死了。”身上的冷汗还未退去,韩王浩有些后怕,

“抱歉,我来晚了。”


韩王浩看着飞在空中的李相赫,这是李相赫带给他的安全感,彼时他已经16岁,不再是懵懂无知敲开古堡大门的奶娃娃,


李相赫是吸血鬼,却很少伤害别人,明明力量强大,却窝在小小的棺材里,


不知道为什么,韩王浩觉得李相赫应该是孤独的,想陪他一辈子。


“我没怪你。”



李相赫的安全感,让韩王浩沉迷,韩王浩一边开口,一边吻了吻李相赫的脖颈,


那个吸血鬼说,李相赫标记了Nut,


韩王浩也想,即使不是吸血鬼,他也想像李相赫一样,


划开十字,以血为印记,标记李相赫。


“在干什么?”


“李相赫,你救了我。”


“然后呢?”




“等我成年,以身相许好不好。”




管家开了古堡的大门,看到一人一猫都在李相赫的怀里,有些着急,

“王浩啊,怎么样啊,Nut呢,也受伤了?”


韩王浩从李相赫身上爬下来,抱着已经陷入昏迷的Nut,


“管家爷爷,我没有事,Nut好像伤的不轻,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没事就好,少一个受伤是一个。”管家大人只能这样安慰着韩王浩,却忧心的看着Nut,

“Nut没事,”李相赫接过那只黑色的猫,轻轻地抚摸着Nut,


一眨眼,Nut已经陪伴了他千年之久,李相赫露出尖锐的指甲,划破自己的手指,和十字印记,


随后把Nut抱进了自己的房间,再也没有出来。


“管家爷爷,”韩王浩一边喝着蘑菇汤一边问道,“Nut他,跟了很久吗?”


“是啊,”管家生前就是厨子死后依旧喜欢做饭,这些年一直照顾着韩王浩,“比我还久。”


“你们,在这里生活多久了?”


“多久了啊,几百年了吧。”管家在回忆,有些不确定,“大概快一千年了。”


“李相赫他,一直都一个人吗?哦。对,还有你和Nut。”


“我们这种人啊,不死之身,除非银质的匕首插进心脏,否则不会死的。”


“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究竟是好,还是坏啊。”管家站起身走回厨房,一边走,一边念叨着。


韩王浩觉得碗里的蘑菇汤索然无味,


怎么办,他有些羡慕Nut,竟然陪伴了李相赫一千年之久,


而自己,不过几年。


后来,韩王浩查了很多关于吸血鬼的资料,他知道吸血鬼怕阳光,怕银器,知道Nut就是唤醒李相赫的黑色猫咪,知道标记就是两个人的鲜血互溶,从此共生。


他终于知道,自己遇到危险那天,是因为Nut受伤,李相赫才会那么快的赶到现场,


最后,也终于知道,李相赫房间的那座残破不堪的棺材,


大概是李相赫苏醒之地,


一切的一切,和韩王浩,好像都没什么关系。



韩王浩站在李相赫的房间门外,用手轻轻刻画着门板的纹路,


“李相赫,怎么办,我嫉妒的发疯,”


“你当初还不如,杀了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韩王浩的错觉,他离开的瞬间,似乎是听到了一声叹息,转瞬即逝。



成年前夕,韩王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他已经很久没见过李相赫了,尽管知道他就在隔壁的房间,但是就是很久没见过。


韩王浩起身,宽大的睡衣下是瘦弱的身体,这些年韩王浩也在努力的吃饭,但是就是不见胖。管家爷爷也因此内疚,以为是自己没有照顾好韩王浩,


只有韩王浩本人知道,是心病。


爱而不得的心病,


Nut都可以同床共枕,他连房间都没有理由踏入。



韩王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过于纤瘦的身体,黑发趁着脸色显得有些苍白,


韩王浩拿过匕首,划破指尖,轻轻地吮了下自己的血液,腥味遍布口腔,韩王浩皱了皱眉头,


“不好喝,怪不得李相赫不喜欢。”


韩王浩一夜未眠,但是他不知道,这一夜,李相赫抱着Nut在古堡的最高端,站了一夜。




第二天晚上,韩王浩穿着管家准备的成年礼服,走下楼梯,出乎意料的是,李相赫早已坐在餐厅的桌子旁,

“王浩像个王子呢。”管家看着韩王浩长大,转眼成年,不禁感叹。


顶着李相赫和管家爷爷的目光,韩王浩坐在餐桌旁,准备吃早饭,


“王浩啊,成年快乐。”


“谢谢管家爷爷。”韩王浩露出微笑,表示谢意,


Nut似乎也感受到今天众人愉悦的心情,跳上了桌子,蹭了蹭韩王浩的手臂,


“Nut在祝福我吗?”韩王浩摸了摸Nut的头,


“喵~”


“谢谢Nut了。”


李相赫没有说话,安静的吃着管家准备的食物,但是韩王浩有种错觉,李相赫似乎一直在看着他,眼神里,带着不知名的情绪。


韩王浩放下刀叉,


“李相赫,管家爷爷,”


李相赫和管家停止手中的动作,等着韩王浩继续说下去,


“我成年了,感谢你们的照顾,不过我想,我要离开了。”


“哗”的一声,李相赫站起身,寒意四起,


管家再熟悉不过,每一年李相赫从外归来,李相赫就被这样的状态环绕,


“你……要走?”李相赫艰难的问出这句话,


“是的。”韩王浩迎上李相赫的目光,“是的,我要离开。”



一瞬间,羽翼张开,獠牙出现,李相赫愤怒一挥,餐具应声落地,Nut吓得跑到了远处,


“王浩啊,为什么啊,是不是我做的饭菜你不喜欢,你和我说,”


“没有,管家爷爷这些年辛苦您了,”韩王浩看向李相赫,他突然很想哭,


为什么啊,


大概是再也不想承受这样的痛苦了吧,



是情皆苦。



李相赫没有说话,一步一步的靠近韩王浩,翅膀收紧,将韩王浩罩在自己的怀里,翅膀下,李相赫双手抱紧韩王浩,


近乎祈求的说着,


“不要走,好不好。”


近距离的接触,韩王浩才发现李相赫冷的可怕,而且在发抖。


李相赫在害怕什么?害怕自己离开吗?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韩王浩想不明白,也没时间想明白,就被李相赫抱回了房间,


那个他许久未踏入的房间。


“为什么?”


“李相赫,你明知道我喜欢你,”


“可是你不喜欢我啊。”


“所以,放我离开,好不好。”



“两年了,放我离开,好不好。”


韩王浩说到最后,忍不住流下眼泪,这算什么啊,就这么耗一辈子吗?


李相赫收了翅膀,轻轻地擦拭韩王浩眼泪,再度将韩王浩抱在怀里,轻轻地叹气,




“我没有,不喜欢你。”





晴天惊雷,韩王浩惊讶的抬起头,消化完李相赫的话,巨大的惊喜涌上心头,


韩王浩难以置信,声音都有些颤抖,“李相赫,你说……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李相赫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看着韩王浩,


韩王浩不会再问了,因为只需要一眼,他就明白,李相赫爱他。


韩王浩踮起脚尖,轻轻吻着李相赫的唇,李相赫收紧双臂,反客为主,用舌头舔开韩王浩的牙齿,和韩王浩纠缠在一起,


月色下,两个人相拥亲吻。


不知道过了多久,韩王浩在李相赫的怀里平复气息,他有些腿软,如果不是被李相赫抱着,险些站不住,


两个人的姿势过于亲密,韩王浩清楚地感受到李相赫身体的变化,红了脸,


“李相赫,”


“嗯?”


“今天,我成年了。”


李相赫看着怀里的爱人,韩王浩的话充满了暗示,


“我知道。”


韩王浩轻轻地蹭了蹭李相赫的身体,就好像Nut一样,张开双手环住李相赫的脖子,伸出舌尖舔了舔李相赫的喉结,


“成年夜,是不是要做点,终身难忘的事。”


诱惑,



难以自持。



棺材内,韩王浩拿着匕首坐在李相赫的身上,


“我遇到危险的那天,他说,你标记了Nut,”


李相赫笑了笑,“是的,Nut后来的精神力不是很好,只有这样才能救它。”


“可是我嫉妒怎么办?”


“连一只猫的醋都吃?我现在,不是在你的身下。”


“李相赫,我查过资料,十字象征着标记,”


“嗯。”


“那我,标记你好不好?”


李相赫没有动作,任由韩王浩划破自己的指尖,随后在自己的脖颈处划开十字,


韩王浩固执的坚持自己的仪式感,


将手指的血滴入十字处,鲜血相容。



李相赫已经很久没有吸食人血了,韩王浩血液融入的瞬间,李相赫能感受到,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在跳动,李相赫一个转身,将韩王浩压在身下,


扔掉韩王浩手里的匕首,将韩王浩手指含在嘴里,一滴血液都不放过,


“满意了?”李相赫松开韩王浩的手指,


“嗯,”


“韩王浩,不要觉得抱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选的。”


无厘头的一句话,来不及反应,刺痛传来,


李相赫划破了韩王浩的脖颈,


十字伤口,鲜血涌现,


李相赫将自己的鲜血滴入,


“啊!”韩王浩觉得自己要死了,体内的力量在拉扯着他的身体,疼痛让他喊出声音,


耳朵变得尖锐,獠牙出现,


标记形成。



“李相赫,”韩王浩喊着李相赫的名字,


晕了过去。




“李相赫,你说我们会不会死。”

“韩王浩这辈子,只能属于李相赫。”

“从你的白发苍苍走到我的白发苍苍。”

“相赫哥未来一定要幸福。”

“你说过,你会支持我的。”

“You jump,I jump,不是你跳我也跳,而是生死相随。”

“韩王浩对不起,我还是骗了你。”


“明天我Carry。”

……


韩王浩是哭醒的,醒来时候,还在李相赫的怀里,


“醒了?”

“李相赫,我想起来了。”

“一切都过去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不唤醒我。”韩王浩哭的不像样子,只能抓紧眼前的李相赫,把人死死地攥在手里,


“那都不是你。”



一千年前,战乱横飞,传染病,杀戮,妖魔鬼怪充斥着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死去,每天都活在阴影下,


李相赫和韩王浩从小一起长大,直到李相赫父母去世的那天,韩王浩问,


“相赫哥你说我们会不会死?”


李相赫摸了摸韩王浩的头,


“不会的,我会护着韩王浩一辈子的。”


只是韩王浩没能等到,李相赫就先他一步离开,


韩王浩抱着李相赫的尸体哭了好久,战乱年代大家都战战兢兢,韩王浩力气不够大,用门板拖着李相赫来到了坟地,一点一点的为李相赫挖了浅浅的坑,


笨拙的用钉子为李相赫做了一个破烂不堪的棺材,最后偷了面包,被发现后打得半死爬回了李相赫的身边,


“相赫哥,你说过你会陪着我的,面包给你,水给你,万一有一天饿了,不至于没有东西吃。”


韩王浩在坟地呆了三天,这三天,是韩王浩最难忘的三天,后来的他离开了,


再也没能回来。



死前想要见到李相赫执念,最后化成了Nut,回到了那座乱葬岗,


在月色下,轻轻一跃,


李相赫终于醒来,只是,身边再无最爱他的人。



后来的每一世,李相赫都会外出,找到转世的韩王浩,陪伴着他度过余生,最后带着一身的萧瑟,


回到古堡,



抱着Nut,一发呆就是好几天。



“为什么不标记我。李相赫,一千年,你过得该有多苦。”韩王浩摸了摸李相赫脸,悲从心来,


他一直以为自己爱了李相赫两年,是艰辛的,


可是眼前的人,却追寻了他千年,看着自己,出生,长大,最后死去,


一次又一次的从自己的身边离开,




“那都不是你。”


“为什么不是呢,为什么不唤醒我啊!”韩王浩哭的声嘶力竭,一千年真的太苦了,真的太苦了,


李相赫红了眼眶,喃喃地说着,


“因为如果是你,



你会来找我。”



千年前,韩王浩划破了手,被人追着打,却还是抱着最后的执念,为李相赫做了一个最后的家,


残念化成一只黑色的猫,月光下轻轻一跃,唤醒了沉睡的李相赫,


一千年后,韩王浩敲开了古堡大门,进入李相赫的视线,



兜兜转转一千年,李相赫追寻了一千年,



终于在最初地方,等到了他最爱的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



一千年,只为一人。




注:


“李相赫,你说我们会不会死。”【千年】

“韩王浩这辈子,只能属于李相赫。”【春日尽古风番外】

“从你的白发苍苍走到我的白发苍苍。”【春日尽】

“相赫哥未来一定要幸福。”【红白玫瑰】

“你说过,你会支持我的。”【纸条情书】

“You jump,I jump,不是你跳我也跳,而是生死相随。”【我心永恒】

“韩王浩对不起,我还是骗了你。”【人偶|禁区】


“明天我Carry。”【2017年赛后采访】



无数个时空穿梭,在那个吸血鬼永生的时空,他们相爱,并不离不弃。


评论(36)
热度(3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与彩虹绵羊

Faker & Peanut

© 企鹅与彩虹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