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与彩虹绵羊

咬一口果汁软糖

Written by @ʟᴀɴᴀɪɴᴜɴᴜ 




·





早晨的时候,空气中满是南瓜汁和苹果馅饼混合的甜蜜味道,盛放坩埚蛋糕的铜盘空了又满,倾倒蛋奶酒的月牙型酒壶漂浮在空中,有雪一样洁白的砂糖从初阳冉冉的天花板上飘下来,准确的落进左右同学热气袅袅的红茶杯里。




李相赫吞下最后一颗冰糕球,隔着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张望斯莱特林餐桌上那只自家的小企鹅——这个外号是宋京浩起的,他看着韩王浩因为吃太撑只能一步一步缓慢的向李相赫挪过去的背影,冲着金赫奎取笑道:“你看王浩向相赫跑过去的样子,像不像一只马上就要摔倒的企鹅?”




韩王浩正在和一块土豆肉馅饼做斗争,察觉到李相赫的目光,腮帮子鼓鼓地冲他眨了眨眼,因为嘴里塞满了馅饼只能噘着嘴做口型:“一会餐厅门口,等——我——”




李相赫对他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用食指在空气中戳了戳,噙着笑意逗小朋友:“满得都要溢出来啦!”




他这样柔和宠溺的表情吓坏了同桌其他拉文克劳的学弟学妹,一个交头接耳的小声八卦:“喂,你见过级长这表情吗?”,另一个摇着头紧张兮兮的撇清关系:“没见过,这除了斯莱特林那位,谁敢见啊!”




费力的吞下整块食物,过程中金赫奎不止一次的递南瓜汁给他,怕他噎着。好不容易咽下去,第一件事就是冲拉文克劳餐桌上衣冠楚楚的级长男朋友做鬼脸。在人陆陆续续离开的时候,追着他的脚步过去牵他的手,头发软软的蹭上肩头,嘴里黏糊糊的撒娇:“快点啦,好不容易今天有一起上的课程,变形课迟到会出大事的!”




宋京浩走在后面,嫌弃的皱着眉啧嘴:“唉不是我说,这两人也太腻歪了吧,相赫原来就是是这样的人吗?”




金赫奎盯着小狮子一头毛茸茸,明显没有梳理过的发型,轻声念了个柔顺咒,无奈的叹了口气:哥,嫌弃别人之前,你还是先把我的手放开才好吧?








上课要和同学院的人坐在一起,韩王浩走到座位边上才依依不舍松开李相赫的手,眨巴着眼睛做出一副委屈样子,就差把我不想和你分开这句话说出口了。李相赫最吃这套,指节分明的手覆在他头发上揉了揉,哄他,“下午一起去霍格莫德,有位小朋友的糖果罐该添新的了。”




李相赫同桌的是个金发碧眼的英国女生,天鹅颈处的领结系得优雅漂亮。她整节课都在为老师刚刚教的复杂魔咒而苦恼,屡次尝试失败后,转过身子微嘟着嘴请教李相赫,金色的头发滑下去,软软的垂到李相赫手背上。被请教的那个推推眼镜,轻晃了下手腕给她演示,讲解咒语的语气温柔又认真。




韩王浩斜着眼睛瞟了瞟李相赫在的方向,咬着牙,手里的魔杖都要给掰断了。他早在十分钟前就完美的念出了这节课所教的魔咒,这女生出奇的低效率让他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到最后都不是怀疑了,韩王浩翻着白眼肯定,她一定是对李相赫有所图谋。




还有被请教的那个,讲解也就算了吧,你声音那么低哑温柔是怎么回事?韩王浩不开心了,韩王浩要炸掉了!他一生气抖起腿来整个桌子都在震,吓得金赫奎赶紧死死握住他攥紧拳头的手,在老师眼皮子底下小声的劝他:“冷静,先冷静!”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韩王浩一甩袍子气势汹汹的冲到教室后排,小獾一样用力的把站在原地等他的李相赫撞开,离开的时候还恶狠狠地踩了李相赫的袍角,“闪开,我要上厕所。”




洗过手之后,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气急败坏的抓乱发型。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还没等他叨叨够三句,后背就突然贴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李相赫下巴抵在他肩窝蹭了蹭,像逗小朋友一样的宠溺口气哄他:“吃醋啦?”




韩王浩鼓着腮帮子一甩头,“才没有!”




“真没有啊?”




“我说没有就没有!”




“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要不要听?”李相赫把怀里的韩王浩转了个身,凑近,两个人额头相抵。右手握着魔杖轻轻一挥,有细嫩的檞寄生枝条顶破旁边的墙壁生长出来,枝叶层层叠叠,有几枝还温柔的落在了两个人肩头。




微微俯首,印了吻在韩王浩唇上,嘴唇相贴的瞬间像是有小精灵在身边唱颂曲。李相赫含着韩王浩的嘴唇,呢喃也说的动情认真:“这个魔法我只变给你。”




哎呀遭了遭了!不知道是谁的脸通红通红,要滴出血了还嘴硬,“必须是!”




“遵命,我的小朋友。”








星期三下午的霍格莫德热热闹闹,过往的学生穿着不同颜色的长袍,三把扫帚酒吧里的人们交换了一杯又一杯火焰威士忌,大家嘴里都在议论同一件事:




“唉你听说了吗?刚刚有学生搬空了整个蜂蜜公爵的糖果,用施了无痕扩充咒的包才装走的!”




“哎呦听说了听说了,听说是有小情侣闹别扭,其中一个给买了所有的糖果哄另一个开心呢,你说说现在的学生……”




……




“相赫学长也太帅了吧呜呜呜,这举动太迷人了,就算我吃不到甜滋滋水果糖都没关系!”




“清醒一点,斯莱特林那位正吃着你的水果糖,思考着怎么把你们这些花痴他男朋友的斩尽杀绝呢!”




……




传说中斯莱特林那位正咬着棒棒糖,用还没消完全的气把甘草糖魔杖怼进李相赫手心里,小仓鼠一样的拌着嘴巴埋怨李相赫早上对女生的温柔语气。




被数落的那位一个劲的点头认错,承诺了以后的课业辅导专属韩王浩先生一人,再剥了块果汁软糖塞进那人粘了糖水显得亮晶晶的嘴巴里。




哎呦,又想接吻了。李相赫勾着韩王浩的下巴,两个人黏糊糊的分享了那块果汁软糖。




糖果果然是要这样吃才对嘛。








你总会遇到那个愿意为你爬上月亮的人,他在晨起时吻你,在午后拥抱你,在睡前讲整个世界的甜蜜故事给你,告诉你你是他欣赏的唯一,这世界70亿人他只非你不可。




而他俩足够幸运,已经遇到了。








FIN.







评论(9)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与彩虹绵羊

Faker & Peanut

© 企鹅与彩虹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